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安 CS9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长安SUV产品将增加2倍 小型跨界车-换名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7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在自主品牌市场份额连续下降的背景下,长安汽车今年前7个月实现累计销售44万辆,同比增长47%,其中新推出CS75推出后更是出现一车难求的局面。“现在中国SUV市场是细分市场增量比较大的市场。”长安汽车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龚表示:未来2-3年长安将推出更多SUV车型,包括CS15、CS55、CS85和CS95。其中CS15替代跨界车——CX20。届时,长安旗下SUV将由目前的2款车型增加到6款之多,覆盖各个细分市场。

  长安乘用车今年继续保持高速增长离不开SUV的贡献。上年长安CS35以5.37万辆的成绩位列自主小型SUV销量冠军。今年北京车展,长安旗下第二款SUV——CS75正式上市销售。当时龚兵曾表示:“长安汽车对于这款全新中大型SUV今年的目标是销售突破5万辆”从目前来看CS75也不负众望。数据显示:目前CS75月销量已超过5000辆,而且是一车难求。而随着CS75未来产能扩充,销量有望进一步提升。

  如今国内SUV高烧不退,长安汽车显然不想错过SUV市场上的任何机会,将推出更多产品进一步占领细分市场。龚兵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将不断向中高端推进,会用3年的时间陆续推向市场补齐SUV产品线。根据长安汽车产品规划,将在未来推出四款SUV车型,分别为CS15、CS55、CS85和CS95,在产品线上将更加完善。其中跨界车CX20将更名为CS15,进入SUV产品阵营。

  在规划的一系列SUV产品中,CS95有望率先和大家见面。在去年的上海车展,长安汽车曾发布一款CS95概念车。长安汽车内部人士透露:该车量产版车型将于2015年三季度上市,动力方面CS95将搭载长安自主研发的Bule Core系列2.0T引擎。该款发动机拥有210kW的最大功率,高过宝马N20高功率的180Kw,同时其最大扭矩也同样出色为380N·m/1750-4500rpm。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11

  10年的整体发展规划,自那以后长安汽车销量一路飙升,今年已成功超越长城成为自主品牌乘用车销量冠军。龚兵表示“汽车产业的发展需要非常前瞻的眼光,也需要大的投入,长安与合资品牌之间的差距依然存在,未来长安将继续采用聚焦的战略”。今年十月长安将发布新的十年规划,涉及新车、销量、海外市场布局。

关注CS9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