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新奔腾X80正式上市 售11.98万-18.1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6日 21:05  网通社   字号:

  2013年5月,奔腾品牌正式推出了旗下首款SUV车型-X80,完成了从单一的轿车向多元化的产品阵容过度,并在市场中取得了不错的销量。奔腾X80改款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为11.98万-18.18万,新车不仅在外观/内饰上进行了微调,其最大亮点是增加了一款1.8T涡轮增压引擎。对于此次上市发布会,网通社编辑在第一时间发回现场报道,让你亲身体验现场发布会的感觉。

  X80作为奔腾旗下的首款SUV车型,推出后主打紧凑SUV的细分市场,动感的设计造型将为X80加分不少,内饰及配置方面也十分丰富,此外提供1.8T/2.0L两种动力组合相比同级别对手而言,也有着很强的竞争力,而其11.98万-18.18万的售价也更加亲民,其将成为自主品牌SUV市场的热门车型。

新浪汽车试车图解一汽奔腾X80

关注奔腾X8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