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原创新浪汽车视频首页改版上线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6日 17:46  新浪汽车  何岳 字号:

  (新浪汽车讯)新浪汽车视频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网友提供更多更好的汽车视频,但同时提升网友在观看视频时的体验和能够快捷直观的找到自己想看的视频也是我们不断努力的方向。2014年9月17日,新浪汽车视频全新改版,从视频二级页到原创栏目页,再到众多视频的标签汇总页都进行了全面升级,更加简洁方便、让你对所有汽车视频节目一目了然。

新浪汽车-汽车视频二级页新浪汽车-汽车视频二级页

  首先是新浪汽车视频二级页,页面结构更简单,重点内容更突出,首屏焦点图和要闻区承载近期最为精华的视频内容,往下则是汽车视频各个重点栏目,包含“胖哥试车”、“汽车花边”、“到店实拍”、“Go车志”等网友熟悉而喜爱的节目。

  点进“更多”是每一个栏目的汇总页,这一页面不仅有别于之前的列表汇总页,推荐内容更为清晰,而且还在页面右侧集成了与本栏目相关的汽车视频标签。网友可以通过这些标签轻松的访问其他汽车视频的优质内容。

栏目汇总页(胖哥试车)栏目汇总页(胖哥试车)

  本次改版,除了以上内容外,更加重要的是汽车视频原创栏目页的改变,栏目页面样式大气清晰,所有相关内容的阅读都更加简便。包括“胖哥试车”、“到店实拍”、“Go车志”、“B计划”等优秀节目的呈现方式和观看体验均得以升级。新版原创栏目页的播放器尺寸更大,加入了车型相关配置数据、 “喜欢”、“分享”等交互性更强的互动功能,二维码则让你在手机端也能方便的浏览视频内容,同时原有的评论和问答等功能使用更加便捷。

【胖哥试车】播放页【胖哥试车】播放页
【到店实拍】播放页【到店实拍】播放页
【Go车志】播放页【Go车志】播放页
【汽车测试B计划】播放页【汽车测试B计划】播放页

  当然,新版页面中或多或少仍将有一些不足,也希望广大网友积极留言,献计献策,帮助新浪汽车视频的成长和更好的发展。希望新版汽车视频能够给广大网友带来更多的愉快感受和的实用帮助,我们会继续努力,做的更好。

  全新新浪汽车视频首页直达

  全新胖哥试车页   全新到店实拍页  

  全新Go车志页面   全新B计划页面

分享到:

(编辑:文思媛)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