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东风本田思铂睿/XR-V上市发布会专题 >正文

东风本田 XR-V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东本XR-V定名为炫威 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3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在广本缤智发布预售价格的同时,系出同门的东风新SUV也在紧锣密鼓的推进上市中。今年成都车展上,东风本田旗下第二款SUV的概念车XR-V正式发布。网通社从东风本田获得最新消息,XR-V量产版车型将被命名为“炫威”,该车将和全新思铂睿一起,在今年11月份的广州车展同时上市。

  炫威接力CR-V

  近年来,国内SUV市场竞争激烈,在途观、翼虎、新RAV4和新奇骏的冲击下,东风本田CR-V独木难支,销量和市场份额不断下降;于是东风本田规划迎来全新一款小型SUV 炫威的加入。

  作为广汽本田缤智的兄弟车型,东风本田炫威同样是基于本田CONCEPT V概念车的设计。外观方面,炫威采用分段式进气格栅,层次感更分明。锋利的大灯与前格栅融为一体,提升了车辆整体视觉冲击力。尾灯样式、保险杠等细节有所不同,与同一平台开发的广汽本田缤智区分开来。尺寸方面,东风本田炫威的长宽高分别为4275/1770/1605毫米,轴距2610毫米。

  或推两款排量车型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炫威将搭载1.5L和1.8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预计初期可能先推出1.8L版本的车型。配置方面,炫威有望配备有DA智能屏互联系统、I/S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VSA车辆稳定辅助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等。

  在产品形成集群效应之前,东风本田还要考虑强化营销和销售体系。(网通社 2014年9月13日 广州报道)

关注XR-V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