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马自达 马自达CX-5-进口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款马自达CX-5路试谍照曝光 年底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2日 09:3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马自达CX-5路试谍照新款马自达CX-5路试谍照

  马自达CX-5中期改款版路试谍照曝光,预计将在11月底开幕的洛杉矶车展发布。

  在2011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推出的现款CX-5为Minagi概念车的量产版。新款CX-5将对诱人的魂动设计稍作调整,换上新设计的前大灯、尾灯、进气格栅和车头大包围。

Mazda CX-5 Facelift Spy 02 Mazda CX-5 Facelift Spy 02
Mazda CX-5 Facelift Spy 03 Mazda CX-5 Facelift Spy 03
Mazda CX-5 Facelift Spy 04 Mazda CX-5 Facelift Spy 04
Mazda CX-5 Facelift Spy 05 Mazda CX-5 Facelift Spy 05
Mazda CX-5 Facelift Spy 06 Mazda CX-5 Facelift Spy 06

  预计马自达在欧洲市场将继续为新款CX-5提供165 ps输出的2.0升SKYACTIV-G创驰蓝天汽油机,以及150 ps输出的2.2升SKYACTIV-D创驰蓝天柴油机。两款动力都可选择前驱或者四驱系统,6前速手动或者自动变速箱

  在美国市场,新款CX-5则将获得155 ps输出的2.0升和184 ps输出的2.5升两款SKYACTIV-G创驰蓝天汽油机,同样拥有前驱和四驱系统,配备6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浪汽车试驾一汽马自达CX-7图解

关注马自达CX-5-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