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新一代408搭1.6T发动机 动力超大众1.8T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03日 07:09  网通社   字号:

  东风标致采用“升蓝计划”的重要车型-新一代408日前已正式推出,该车基于全新EMP2平台打造,在配置、安全性等方面均有大幅度提升,尤其在动力上搭载“E动战略”系列引擎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超过大众帕萨特所搭载的1.8T引擎。

  神龙汽车公司在2012年启动的“E动战略”推动了东风标致动力总成技术的全面发展,实现1.6L CVVT技术发动机、1.8L CVVT技术发动机、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1.8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1.2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5款全新动力总成全面投产。东风标致新一代408搭载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kw,最大扭矩为245Nm,动力超过大众帕萨特1.8T。

  新一代东风标致408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前脸,与老款车型相比,全新家族前脸设计让车头部分整体感更强,前格栅采用镀铬材质,国内首次使用站立狮logo,并且回归到与大灯水平的位置上。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408整车集成了110多颗LED灯,其中前大灯组由62颗LED组成,具有清晰度高、照射范围广以及使用寿命长等诸多优势。

  新一代408侧身采用双浮雕式线条,肌肉感十足,这在一定程度上诠释了“全能男神”的产品定位。侧方后视镜盲区监测系统标识十分醒目,此项配置使得新一代408在行驶过程中安全性大大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17寸铝合金轮毂,并匹配17寸固特异轮胎

  三条平行线将新一代408的车尾平均划分为两个部分,很具层次感;标致家族C形的LED尾灯彰显了中间部分标致“狮子”logo“犀利的眼神,由于层次鲜明,尾部造型更加饱满。此外,底部两侧镀铬尾排与LED尾灯相对应,视觉冲击力较为强烈。

  打开新一代408的车门,笔者看到的是黑白搭配经典配色的内饰,9.7寸触摸屏汇集了Bule-i车载互联系统、倒车影像等多项功能。在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档杆的后方,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按钮和自动泊车功能按钮并列布局其中,操作便捷。

  新一代408的方向盘采用传统的三幅式设计,蓝牙电话等多功能操作按钮置于其中,”PEUGEOT“字母logo镶嵌在镀铬装饰内部。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408的高配车型还装有换挡拨片,得益于真皮材质的应用,新一代408方向盘握感也十分舒适。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
一元秒杀爱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