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雷诺将推Alpine车型系列跑车 2016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02日 09:27  新浪汽车   字号:

  雷诺即将推出的Alpine跑车将衍生出一个车型系列,这款跑车车型将率先于2016年推出上市。在这款跑车发布之后,雷诺还将推出一系列Alpine品牌的车型。

  这款Alpine跑车的研发工作已经处于后期阶段,其外观设计已经完成。这款Alpine车型的晚期工程测试车即将投入路试,据雷诺方面称,这款跑车车型将极富驾驶乐趣。

  此外,雷诺还表示,最终的量产版Alpine跑车看上去并不像在2012年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发布的Alpine概念车,量产车型据称将拥有大约250 bhp的最大动力输出。随着研发的进展,之后将会有这款Alpine跑车的更多细节信息透露出来,我们将持续关注。

新浪汽车静态评测雷诺Captur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
一元秒杀爱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