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宝马 宝马2系Active Tourer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宝马前驱阵营将达6款 Z2将于2017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02日 09:06  新浪汽车   字号:
BMW Z2BMW Z2

  宝马计划在2017年之前基于新一代MINI的UKL1平台推出6款前驱车,并配备三缸增压发动机,首款车型为年初在日内瓦车展发布的2系Active Tourer。

  在2系Active Tourer之后,宝马将于2015年年中为这款紧凑型MPV加推七座版本。预计2015年底推出的下一代X1也将加入前驱阵营,并在2016年年中衍生出结合轿跑车设计元素的X2,这两款SUV都将获得xDrive四驱系统供选装。

BMW 1 Series BMW 1 Series
BMW X1 BMW X1
BMW X2 BMW X2

  2017年,宝马将推出Z2小型敞篷跑车和第三代1系,两款车都使用前驱动力系统。下一代1系的车身尺寸将超过现款,甚至轴距将超过2567毫米的MINI五门掀背。由于改用前横置发动机,前置前驱布局,无论是下一代X1还是1系,都将拥有更加宽敞的驾乘空间。

  后驱是宝马的传统,也曾是最大卖点,因此推出前驱车型对于宝马而言是重要的转变。宝马将入门车型改用前驱动力的信心,源于市场调查的支持。宝马表示大部分买家都不介意宝马改用前驱,甚至有许多X1和1系车主并不清楚自己的爱车是前驱还是后驱。

[胖哥试车]第3期 宝马118i M Performance

关注宝马2系Active Tourer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