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三菱新款帕杰罗外观升级 内部空间大体验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01日 08:59  网通社   字号:

  三菱2015款帕杰罗日前已正式上市,该车与老款车型外观上最大的不同在于采用了全新的进气格栅和前后保险杠设计,并且在前雾灯处新增了LED日间行车灯,充分体现了越野SUV的硬派产品形象。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今井道朗对此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提供更具价值的产品,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进口三菱的品牌魅力。"此外,针对消费者广泛关注的空间表现,网通社对新车的储物空间、乘坐空间以及实用便利性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测试。

  三菱新款帕杰罗的储物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前排中央扶手区域拥有丰富的储物空间,包含一个正方形储物阁和前排杯架,其中正方形储物阁纵深超过矿泉水瓶的高度,可以轻松将茶杯等物品工整地放置其中;前排杯架则连接在一起,杯架前方是长方形储物槽,可以放置数据线、U盘等需要随时提取使用的物品。

  三菱帕杰罗作为一款纯粹的越野SUV,对于经常出门旅行的消费者来说,行李箱空间无疑是最重要部分,而大空间所带来的便利性也是不言而喻。全新帕杰罗在后排座椅不放倒的情况下,行李箱纵深长度为1.04米,宽度为1.44米,高度可达1米,可同时放下多个旅行箱以及背包等等。如果消费者寻求更大的空间,还可放倒后排座椅,实用性进一步增强。

  在储物空间足以满足不同需求的同时,新款帕杰罗的乘坐空间表现十分出色。当身高1.75米的体验者进入到新款帕杰罗的驾驶席,调整到最佳坐姿后,在保证腿部空间足够充裕的同时,头部空间也同样出色,拥有距离驾驶舱顶部超过五指的长度,足以满足不同身高消费者的需求。

  得益于2.78米的长轴距,新款帕杰罗的后排乘坐空间十分突出,从上图中可看出,身高1.75米的体验者坐进后排座椅,其空间表现可以用宽敞来形容,腿部距离前排座椅椅背拥有超过两个拳头长度,对于有跷腿习惯的消费者来说,这一空间表现算是中规中矩;此外,后排头部距离车顶部也拥有五指的空间,十分充裕。(网通社 2014年9月1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
一元秒杀爱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