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福特 B-MA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B-Max需求萎靡 福特一工厂将停产9天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01日 07:21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B-Max需求萎靡 福特罗马尼亚工厂9月将停产9天B-Max需求萎靡 福特罗马尼亚工厂9月将停产9天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福特汽车公司日前宣布,由于B-Max车型销量低迷,其罗马尼亚的工厂将于9月份再度停产9天。

  据悉,福特于2008年收购了罗马尼亚克拉约瓦(Craiova)工厂,并于四年后开始在该厂投产B-Max车型。

  目前,福特在克拉约瓦工厂共拥有约4,000名员工,该公司于去年9月份以来便频繁在克拉约瓦工厂实施减产措施。

  根据英国汽车调研公司JATO Dynamics统计的数据显示,今年前七个月,福特克拉约瓦工厂生产的B-Max车型在欧洲市场的销量同比下跌19.5%,跌至36,167辆。

关注B-MA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