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访谈> 2014成都车展 >正文

原创长安PSA阵容扩张后开始深耕渠道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30日 00:03  新浪汽车  胡俊峰 字号:
新浪汽车讯(胡俊峰 成都报道)在2014成都车展上,DS 6公布了预售价格,新车预计将在9月27日正式上市。在12月的时间里,DS先后推出了三款新车,DS5、DS 5LS及DS6。长安PSA总裁博杰思在接受新浪汽车专访时表示:“DS一年内推出了三款车,这在业内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成绩。同时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产品交付到,同时,我们也希望以后有更多的产品更新换代。” 长安PSA总裁博杰思 长安PSA执行副总裁应展望     长安PSA执行副总裁应展望表示,做一个定位豪华的品牌,如果没有产品的支撑是不行的。“一年的时间上市三款车,在行业里面应该说很少见,至少在我个人的 经历里面是没有的,非常高兴的是我们真的一年推出了三款车,我们有一个非常自豪的团队。对DS品牌来讲,接下来我们这个步伐还会加快,至少每年出一款,而 且后面我们还会不断的推陈出新。”应展望说。随着新产品的逐渐铺开,长安PSA的销量也在逐渐攀升。博杰思与应展望表示,目前长安PSA的产能完全没有问题,他们期待着新产品上市带来销量的继续攀升。此外,博杰思还表示,为了应对中国市场的特点,长安PSA对产品进行了一系列调整,新产品DS5、DS 5LS,DS6,注重了造型的设计,也更加体现出对细节的完美的处理。”我们对DS这个品牌也做了很多的调整来适应中国市场的需求,我给大家举一些例子,就是体现对技术方面的追求,第一是我们的发动机,我们通过小排量的发动机,可以达到高功率200kw,这是一个技术的创新;还有就是我们对车内的空气的处理,通过我们的技术处理,车内的空气是非常健康的,没有异味,用的是非常自然、健康的车辆材料;还有对车子的外形也进行了很好的打造。经过这样的处理,使我们的产品对DS品牌有了全新的诠释。”博杰思说。   渠道方面,长安PSA也在加紧深耕西南地区销售网络。应展望介绍,长安PSA在成都周边的四川城市都投入了5家4S店,接下来还将继续拓展。应展望说:“目前东西部市场之间的差距在逐步的缩小,以成都为例,成都人民非常可爱,他们会接受一些新事物,我觉得比其他地区机会都要高一些。而且成都消费者是彰显自己的节奏性,DS在成都,包括重庆,都感受到这种潮流,所以都是很重要的市场,未来还会在这个区域里做一些工作,包括成都车展也是重要的宣传渠道之一,仅次于上海,北京。”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Aeolus)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
一元秒杀爱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