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宾利欧陆GT V8 S 迈凯伦650S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1日 16:56  新浪汽车  王展 字号:

  宾利欧陆GT V8 S

  所在位置:9号馆 宾利展台

  车型介绍:提起宾利你先想到的是什么?昂贵、豪华,还是撞了赔不起?看完了欧陆GT V8 S你会把运动和宾利联系到一起。欧陆GT V8 S的外型依旧承袭了宾利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四颗圆灯规则的分布在中网两侧,中网的造型很简单,下方的包围也没有过于复杂的元素点缀,车身整体造型非常厚实,尾部造型十分饱满。V8发动机能输出389千瓦的马力,与之配备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迈凯伦650S

  所在位置:9号馆 迈凯伦展台

  车型介绍:迈凯伦这个品牌并不像法拉利兰博基尼那么知名,但是常看F1的同学肯定知道这个品牌。迈凯伦只生产超级跑车,目前这个品牌下共有迈凯伦P1、迈凯伦12C和迈凯伦650S三款车型。外型已经不用过多赘述,因为喜欢它的网友肯定会接受它的全部。动力方面它搭载一台3.8T V8引擎,拥有478千瓦的最大马力,在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配合下它的0-100km/h加速仅需3秒。

分享到:

(编辑:KevinZ)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