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宝马X5 Security Plus将亮相莫斯科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9日 08:23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X5 Security Plus宝马X5 Security Plus

  宝马于日前宣布计划在莫斯科车展上推出其X5 Security Plus。

  这款量产车型得到了在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一款概念车的预展,该车旨在满足部分消费者对于乘坐安全的最高要求。这款X5 Security Plus装备安全玻璃、特殊的防护焊合与大量的装甲。详细的规格信息目前尚未公布,但宝马证实该车型将具备VR6的防护等级。

2 2
3 3
4 4
5 5
6 6
7 7
8 8

  动力方面,这款X5 Security Plus搭载一款4.4升TwinPower涡轮增压版V8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450 PS(330千瓦),峰值扭矩输出为650牛米(479磅-英尺)。目前尚不清楚其性能数据,但标准款X5 xDrive50i可在4.9秒的时间内从静止提速至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则被限定在250公里/小时。

老朋友 静态图解全新宝马X5

固特异 ROF缺气保用轮胎

关注宝马X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