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俄罗斯或禁止从西方国家进口汽车 反击制裁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9日 08:08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为了反击欧美国家所施加的制裁措施,俄罗斯政府考虑禁止从制裁实施国进口汽车。

  乌克兰危机爆发以来,西方国家对俄罗斯的金融及能源行业实施了一系列制裁措施,同时将数十名俄罗斯高官纳入到了制裁名单。消息人士日前透露,如果西方国家进一步加大制裁力度,俄罗斯将全面或者部分禁止汽车的进口业务。

  今年上半年,俄罗斯市场所销售的乘用车中,进口车比例为27%,而卡车与客车市场中进口车的比例分别为46%与13%。

  据报道,如果俄罗斯政府实施进口车禁令,外国车企在当地投产的汽车将不会受到波及。目前福特大众雷诺丰田现代等车企都在俄罗斯设立了工厂。

  为了对制裁实施国展开报复,俄罗斯近日已经对欧美、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和挪威等国的农产品实施禁令。据悉,针对禁止汽车进口的提议已经递交给了俄罗斯总统普京,但俄罗斯当局尚未对此作出任何决定。

分享到:

(编辑:路玮)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