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比亚迪将供能加拿大RES公司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8日 08: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陈鑫欣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陈鑫欣)8月5日,加拿大可再生能源有限公司(RES Canada)宣布该公司的第二代储能系统Amphora通过最终认证。此系统采用了比亚迪提供的基于全球领先的磷酸铁锂电池核心技术的储能组件,由两个磷酸铁锂电池模组,和一个连接电网的交流-直流功率转换器构成,此系统将为安大略省的独立电力系统运营商提供“电流频率调节”的服务。

  该储能系统使用的比亚迪磷酸铁锂电池采用的是高热稳定性材料和缜密的工艺设计,生产过程必须通过各种苛刻的破坏性测试和安全测试,大幅度地提高了磷酸铁锂电池的安全性与可靠性。其无污染,零排放的生产过程,实现了真正绿色环保。比亚迪作为全球率先实现磷酸铁锂电池商业化的企业,已将该电池投入使用到各类有储能需求的电站等领域。

  全球储能市场预计在接下来几年将取得爆发性增长,Navigant的研究报告预估,全球装配先进电池的公用储能设备销售额2023年将达到25亿元美金。

分享到:

(编辑:雪宁)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