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4成都车展 >正文

原创改款三菱欧蓝德最新谍照 或年底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08日 08:28  新浪汽车   字号:
改款三菱欧蓝德最新谍照改款三菱欧蓝德最新谍照

  在全新一代车型于2017年推出之前,三菱的第三代欧蓝德即将在今年迎来其首次中期改款。近日,海外媒体拍到了改款欧蓝德在欧洲进行路试的最新谍照。据悉,这款新车预计会于年底发布亮相。(本文图片来源为:TopSpeed)

  尽管覆盖有很多的伪装,但是这款SUV已经接近准备量产,因为这辆原型车装备大量重新设计的车身面板与零部件。与大多数改款车型一样,改款欧蓝德的前脸经过了改造,装备新的前进气格栅、获得改动的保险杠以及经过改进的前大灯。从前鼻覆盖的厚实伪装来判断,前脸的改动应该会很多。

2 2
3 3
4 4

  车尾也有所改动,不过并不是很明显。尾灯似乎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形状,保险杠灯是全新的,而且被进一步移至边缘处。预计后保险杠会略有变化,而尾灯可能不会有变动。从车身侧面来看,改款欧蓝德看上去也有些不同。侧梁略显得更加粗壮,车门下部区域增加黑色的塑料装饰,从而营造出一种外形非常粗犷的感觉。

  目前尚不清楚内饰会有哪些改动,但是谍照图片显示出三菱依然采用的是第三代车型所使用的信息娱乐系统。不过,预计该信息娱乐系统将得到升级改进,可能会配备一个更大的触摸屏,并装备重新构造的中控台。内饰应该还会提供新的内饰颜色与增加的选配装备。

  动力方面的变化将非常有限。三菱或许不会推出新的发动机,但是现有的发动机将会得到一些小的改进,以提升燃油经济性与降低排放。在美国市场,欧蓝德将继续提供两款发动机:配备在ES与SE车型上的2.4升四缸发动机以及装备在顶级版GT车型上的3.0升V6发动机。前者的最大动力输出为166马力,而后者的最大动力为224马力。售价相比现款车型可能会提升接近1000美元,预计2015款欧蓝德的起售价在240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4.8万元)左右。

新浪汽车试驾2013款进口三菱全新欧蓝德

关注欧蓝德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