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标致新508将在11月20发布 搭载1.8T引擎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01日 07:10  网通社   字号:

  此前标致公布了新款508的官方图片,并将在今年10月份举办的巴黎车展上全球首发。而关于国产新款508的相关信息,东风标致内部知情人士向网通社表示:在11月20日举办的广州车展期间,东风标致新款508将在华首次亮相,动力上其将提供1.8T发动机在内的三款引擎

  东风标致新款508将于广州车展期间上市

  在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标致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狮眼”式前大灯棱角分明体现出雄狮眼部所拥有的“泪痕”,加上大尺寸的镀铬装饰件以及未来将在标致全系车型上采用了竖立“狮标”,增加了整车的运动风格的同时也不失中型轿车应有的稳重。根据东风标致的相关规划,新款508将在今年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期间在华首次亮相。

  新车将搭包括1.8T在内的三款发动机 基于现款车型平台打造

  相比现款产品而言,新款508将采用全新的动力配置,对此东风标致内部知情人士向网通社表示:新款车将搭载1.6T和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也会有2.0L自然吸气车型但仅会有少量产能。在动力数据上,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最大扭矩280N·m,已大幅超越现款2.3L自然吸气引擎。

  由于新508仅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因此其或将不采用目前PSA集团最新研发的EMP2平台打造,而是与现款车型同采用PSA 3号平台。尽管新508并未采用新平台,但是基于现有平台稳定的底盘结构将使其拥有十分出色的耐用性。(网通社 2014年8月1日 北京报道)相关文章阅读:·标致全新408配置大幅提升 8月27日上市2014-07-31·标致将推换代RCZ跑车 与新408同平台-图2014-07-03·标致新性能车年底上市 搭1.6T/动力超尚酷2014-07-01

关注标致5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