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四周年店庆 起亚K5现金直降3.5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22日 07:02  重庆商报   字号:

  重庆商报讯 日前,记者从东风悦达起亚重庆商社启迪4S店获悉,值该店四周年店庆之际,为回馈广大客户,商社启迪4S店特于近期推出系列店庆活动,除购车享多种优惠外,更有丰富的自驾游、抽奖、秒杀奖品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等你参加。

  据悉,从即日起至8月31日,即进入江北起亚商社启迪4S店四周年店庆时间。周周有活动,日日有惊喜,8月到店维修起亚客户均可获赠加多宝、特价机油、0元秒杀等多种礼品,预约维修更可享工费时8.5折。每周的看车团活动不仅让车型放价到底,还可参与店内0元秒杀夏日避暑装备、订车游戏拼拼乐等多项活动。沙滩椅、浮床、帐篷、游泳圈、水上游乐园门票应有尽有,中奖率百分之百。

  此外,店庆月商社启迪4S店还推出了几款特价车型,其中店庆版K5直降35000元,店庆版智跑直降25000元,且全部配备有全市独有的进口纯天然植物纤维内饰,大大减轻了新车的味道,更天然更环保。而特推新车K3S——DLXAT款,报价在127800元左右,首付车款仅需3.88万元。作为今年才上市的新车,K3S的配置非常齐全,全系标配了后扰流板、前排座椅安全带高度可调、随速感应自动落锁和MP3AUXUSBiPod读取功能的音响系统,同时配备有VDC车身动态稳定控制、HAC上坡辅助以及TPMS胎压监测等,其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能提供最大128PS(94kW)的动力输出以及156N·m的最大峰值扭矩

  另据了解,凡在7月店庆活动期间到该店购车,可免费参加8月份贵州清凉一夏自驾游活动。

关注起亚K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