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江淮汽车 和悦iEV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江淮和悦iEV4北京上市 售价7.4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15日 22:54  新浪汽车   字号:
江淮和悦iEV4北京地区售价7.48万元江淮和悦iEV4北京地区售价7.48万元

  新浪汽车讯 2014年7月15日,江淮纯电动汽车和悦iEV4在北京公布售价,新车售价为16.98万元,补贴后售价为7.48万元,同时免缴购置税。

和悦iEV4售价
车型 指导价
和悦iEV4纯电动车 16.98万元 (北京地区补贴后价格为7.48万元)

  车型亮点:

  1、纯电动轿车,一次充电可行驶约160公里。

  2、设快慢两个充电接口,采用快充模式2.5小时可将电量充满。

  3、北京地区新能源轿车摇号中签率很高。

  全新和悦iEV4在外观上与和悦A13基本相同,从前脸看,是一款比较中规中矩的自主品牌车型。车尾的尾灯呈现出倒V的造型,与型号上相呼应。轮胎用的是钢轮圈,采用的是175/65 R14的佳通轮胎。在车身的两边各有一个充电接口,左侧为慢充接口,右侧为快充接口。

  内饰方面,全新和悦iEV4在内饰上也与和悦A13大相径庭,四幅式方向盘没有太多的功能齐聚上面。和悦iEV4采用了三个圆形组成的仪表盘,左右为剩余电量和目前的输出功率,功率值并未用数值表示,给人感觉并不太直观。音响系统没有CD播放机,带有USBAUX扩展功能,整体感觉简洁明了。

  和悦iEV4的动力来源是一台额定功率为18马力、最大功率42马力、最大扭矩17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动机。充满一次电后可持续续航160公里左右,官方公布最高车速为95km/h。根据江淮提供的数据,和悦iEV4纯电动车的百公里耗电量为13KWh,以上海地区为例,用电价格为0.617元/kWh(上海地区夜间施行电费半价政策,为0.3085元/kWh),这样一辆和悦iEV4每百公里的电费仅需不到8元。

  全新和悦iEV4提供多种充电方式,用户可安装家用简易充电设备或直接在家用插座上慢充,外出时可在标准充电桩或直流充电桩进行充电,其中在直流充电桩上仅需2.5小时即可快速充满,慢速充电则需要8小时左右。官方还表示,由于工艺、技术水平的提升,车内噪音、操控等性能都有提高。质保方面,整车的核心电力驱动零件均可享受5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

关注和悦iEV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