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正文

不支持Flash

原创新奔驰C级长轴距版接受预定 预售37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15日 18:12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奔驰全新长轴距C级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开始接受客户预订,先期上市车型为C 200 L和C 260 L,预售价格区间为人民币370,000至490,000元,并提供运动轿车和轿车两款选择。

全新长轴距C级轿车外观全新长轴距C级轿车外观

  全新长轴距C级车是同级别中首个向中国客户提供轿车和运动轿车两款选择的车型。运动轿车采用了运动型前脸设计并标配AMG车身风格套件,轿车则延续经典的立标前脸设计,全新C级车轮廓分明外观富有十足的张力,极具辨识度的侧身特征线诠释了奔驰的设计语言。

全新长轴距C级轿车内饰全新长轴距C级轿车内饰

  全新长轴距C级车的内饰将简约明快,从车门延伸到中控台的流线设计,使驾驶空间相对独立,产生环绕感。仪表台在同级别中车型中首次采用ARTICO皮革材质包裹,3D效果的仪表盘取代了三炮筒式设计,大尺寸的中控台面板掠过中央通风口和扶手,五个圆形通风口的设计汲取了飞机驾驶舱的灵感,镀铬材质给人冰凉的金属触感,配合维设计的简洁开关,与木质面板的暖色调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全新奔驰C级内饰新奔驰C级内饰

  另外,全新C级车配置全面向S级轿车看齐,提供3种环境氛围灯,标配新型触摸板,支持包括中文在内的手写输入,并可像智能手机般实现多点触控,在S级看到的“香氛喷雾发生器”可以释放四种芳香调节车内气味。

香氛喷雾发生器香氛喷雾发生器

  全新长轴距C级车是同级别中的最长车型,加长后车身长度达4766毫米,轴距较上代车型增加了160毫米,达2920毫米,为后排带来了更多的空间。标配的运动型前部座椅不仅增强了运动个性,还有助于扩大后座乘客的腿部空间,使后座乘坐舒适度得到极大的提升,全新C级车标配超大面积全景天窗

全新C级运动轿车全新C级运动轿车

  全新C 200 L 和C 260 L搭载了国产梅赛德斯-奔驰第三代BlueDIREC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从1200rpm开始输出最大扭矩,最大化地缓解了涡轮迟滞现象,实现快速响应。 第三代BlueDIRECT缸内直喷技术在提高燃料燃烧效率的同时更加节能减排。

  全新C级车全系标配全LED大灯及尾灯,带有智能照明系统以及自适应远光灯辅助系统增强版,可以根据路况和车况自行调节,让道路照明更高效安全。此外,全系标配的碰撞预防辅助系统增强版(CPA Plus)可为驾乘者提供三重防护:如果与前方车辆距离过近,或存在静止的障碍物,系统将向驾驶员发出视觉警告;当探测到碰撞风险时,可协助驾驶员进行制动;如果驾驶员未能作出反应,系统将介入自动降低车速。这一系统可将碰撞危险降到最低,最大程度地保证了驾驶者的安全。盲点辅助系统可有效探测到车辆盲点一侧的情况,大大降低变换车道可能带来的危险。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则可以避免驾驶员因视线盲点导致的车辆在危险情况下越线而引发撞车事故。

新浪汽车图解全新奔驰C级长轴距版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奔驰C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