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朗行运动版邂逅世界杯定制你的生活新主张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14日 15:2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斟一杯小酒,携三五好友,调频到扣人心弦的世界杯赛场直播……这个夏季全球每一个角落无不挥洒着运动的激情与青春的活力。当朗行运动版邂逅世界杯,用它独具一格的魅力,为钟情运动的人们量身定制生活的新主张。

  运动之魂 探索无限可能

  巴西世界杯鏖战正酣,每一支球队都在用自己精湛的技艺、惊艳的配合、精彩的赛外音诠释着足球这项运动的灵魂。热衷运动的人们总是向往活力四射的生活,怀揣着对未知旅途的无限期待,去抓住生活中迸发的激情。运动的魅力无处不在,从绿荫赛场绵延到对车型的选择上。

  朗行运动版恰好满足了这样一种诉求,亦运动亦休旅,亦生活亦拼搏,探索着生活的无限可能。其新颖实用的车身形式、简约流畅的车身线条勾勒出别致优雅的整体造型;全新LED流光尾灯、外饰精致镀铬套装、蜂窝状进气格栅等局部元素交相呼应,成为其科技时尚感的点睛之笔;而其运动风格的双色保险杠、Sport纵享个性贴标、16吋劲黑铝合金轮毂等设计,则让车身立体感十足。无处不在的动感设计元素让朗行运动版以一种蓄势待发之势,成为赛场之外的又一员运动健将。

  生活之感 追逐快意激情

  现代都市生活的快节奏,常让过往行人变得步履匆匆,匆忙的脚步是否让我们忽略了对生活的体会与追求?世界杯精彩赛事无疑给忙碌的生活注入了一抹动感的色彩。世界杯之于生活,正如朗行运动版之于生活。好动是朗行运动版与生俱来的天性,激情是朗行运动版发自内心的本能。

  朗行运动版不仅拥有宽敞自如舒适空间,赋予车主普通两厢车无法给予的优越感及生活联想,还以符合人体工学的内饰设计,让车主在豪华动感的氛围中,激发驾驶的激情,享受旅途的快乐。朗行运动版精心打造打造每一处细节,前排中央扶手亦兼具轻便的纵向调节功能,轻松为不同身材的驾驶员营造惬意自如的旅途空间。而其黑棕镶拼内饰、动感斜纹内饰条、运动铝合金踏板、运动缝线真皮套装等配置,则尽显舒适无虞的动感魅力。

  球场如社会,世间百态尽现其中,充满了起伏跌宕与戏剧色彩。我们观足坛盛事,亦品生活真谛。在人生的赛场上,朗行运动版以其动感之魂,诠释着对未知生活的无限探索,承载着对快意生活的真挚感悟,可谓当之无愧的运动行旅专家。

图解朗行
两厢车新选择 上海大众朗行竞争力分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