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BMW感受完美体验日北京华德宝站落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11日 15:0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华德宝“感受完美”体验日华德宝“感受完美”体验日

  2014年7月2日,“2014 BMW 感受完美”体验日·北京华德宝站在金港国际赛道盛大启动。在轰鸣的引擎声和刺鼻的轮胎焦味中,众多BMW车迷汇集在一起体验了本次活动的无限魅力。今年是宝马 “感受完美”体验日进入的第14个年头,活动当天,通过动感、创新、美学、xDrive四个模块,深入体验BMW的创新科技、纯粹驾驶乐趣和无限品牌魅力,尽享BMW之悦。 

  极致动感的驾驶乐趣

华德宝“感受完美”体验日华德宝“感受完美”体验日

  “动感”环节着重向客户传达BMW高性能车型所带来的独特、动感的驾乘感受。客户在领队的带领下分组零距离接触BMW M6、BMW X6M两款车型验“M”字母所代表的专属均衡性和精确性。并且本环节的培训导师是BMW中名望最高的驾驶培训师董威君,为本环节额外增加了更多的体验乐趣。

  流淌着M血液的BMW M6、BMW X6M是本活动环节大家的座驾,而需要体验的项目则是“追逐”。 

  面向未来的创新科技   

华德宝“感受完美”体验日华德宝“感受完美”体验日

  “创新”模块将展示BMW独创的领先科技。BMW作为全球唯一将碳纤维复合材料应用在量产车型中的汽车制造商,在此次活动中对这种创新材料的应用进行诠释。

  此外,“感受完美”将对胶粘铆接、喷漆工艺、车身钢架结构等科技进行说明,并介绍“专属定制”服务,让车主更加了解自己朝夕相处的座驾。 

华德宝“感受完美”体验日华德宝“感受完美”体验日

  BMW i品牌车型和此前在全球进行路试的BMW ActiveE将首次加入“感受完美”试驾车型阵列。作为宝马集团旗下首款量产的纯电动车,BMW i3基于“天生电动”理念进行开发,其革命性的LifeDrive车身架构与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完美配合,提供零排放的城市驾驶乐趣。在今年的“BMW 感受完美”活动中,客户可以亲身体验代表未来豪华理念的个人交通出行方式。 

  贯穿历史与未来的BMW设计美学

华德宝“感受完美”体验日华德宝“感受完美”体验日

  经典车型BMW 735i展车将现身“美学”模块,完整而直观地显示BMW优雅的气质、动感的车身比例和富有雕塑感的车身线条在历史长河中的进化轨迹。

华德宝“感受完美”体验日华德宝“感受完美”体验日

  此外,全新BMW 4系双门敞篷轿跑车的全方位设计令其在静止时依然彰显迷人魅力。醒目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和可选装随动控制LED大灯形成独特搭配。向外展开的前悬打造出激动人心的动态性,并且这种效果沿两侧并行的车身线条一直延伸至后部。光影的相互交错令人着迷不已,令敞篷轿跑车强健的肩部更加突出。 

  轻松掌控不同地形的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

华德宝“感受完美”体验日华德宝“感受完美”体验日

  BMW xDrive是全球唯一的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也是“BMW 感受完美2014”的亮点之一。诞生于2003年的BMW xDrive系统在第三代BMW X5上得到了全面升级——在0.1秒内在前后轴之间实现0-100%的动力分配,增强动态表现和安全性;首次可选装动态驱动力控制系统;新增xDrive状态显示还可呈现三维图像。凭借xDrive系统,BMW X家族车型在各自细分市场中建立了越野通过性和舒适性的新标杆。通过试驾配备xDrive系统的车型,参与者可深入了解该系统的工作原理,学习不同路面驾驶技巧,体验其全面的优越性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KevinZ)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