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奥迪TT与TT S德国售价公布 35000欧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11日 09:49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于日前公布了其2015款TT与TT S的德国市场售价。新款TT从明天开始接受预定,售价为350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29.6万元)起。

奥迪TT与TT S德国售价公布 奥迪TT与TT S德国售价公布(2015款奥迪TT)

  这一起步价是搭载2.0升TFSI四缸发动机的TT车型的价格,其最大动力输出与峰值扭矩输出分别为230 PS(169千瓦)与370牛米(272磅-英尺)。配备S tronic变速箱时,该车型从静止至100公里/小时的提速过程耗时为5.3秒,而6速手动档车型的这一提速过程耗时为6.0秒。

奥迪TT与TT S德国售价公布 2015款奥迪TT 

  TT TDI车型的售价相比入门级车型要高出900欧元,搭载一款2.0升TDI四缸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184 PS(135千瓦),峰值扭矩输出380牛米(280磅-英尺)。这款柴油版车型从静止至100公里/小时的提速过程要略慢一些,耗时为7.2秒,但是每百公里油耗仅4.2升。

奥迪TT与TT S德国售价公布 2015款奥迪TT S
2015款奥迪TT S 2015款奥迪TT S

  2015款奥迪TT S将从今年秋季开始接受预定,售价为49100欧元(约合41.5万元)。该车型具备了S车型通常会具备的所有升级特征,搭载一款最大动力与峰值扭矩分别为310 PS(228千瓦)与380牛米(280磅-英尺)的2.0升TFS四缸发动机。从静止至100公里/小时的提速过程耗时仅为4.7秒。(Sally Wang1编译)

关注奥迪TT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