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北京现代 i3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款现代i30谍照曝光 日内瓦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9日 09:34  新浪汽车   字号:
1

  在2011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发布的第二代i30将迎来中期改款,新车路试谍照于日前曝光,预计新车将在2015年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全球首发,随后上市销售。

1

  新款i30将换用新设计的车头大包围,进气格栅采用三横条设计,车头的现代标徽将比现款i30更醒目。从这辆路试车看来,新车的前大灯和雾灯并无改变。内饰方面,预计新款i30的中控台将配备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

1

  预计新款i30在延用现有动力的同时,将增添新近研制的1.2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机,峰值马力输出达到128 bhp,但每公里仅排放110克二氧化碳。

1

  在欧洲市场,新款现代i30将面对新款福特福克斯、大众高尔夫雷诺梅甘娜等竞争对手。

关注i3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