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英菲尼迪挖角宝马 任命新全球运营副总裁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9日 08:41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武佳碧(Gaby-Luise Wuest)

  盖世汽车日产旗下英菲尼迪日前宣布,任命之前曾在华晨宝马担任市场部高级经理的武佳碧(Gaby-Luise Wuest)为全球运营副总裁,9月1日生效。

  武佳碧将接替Francois Goupil de Bouille出任英菲尼迪全球运营副总裁,后者今年早些时候已经被任命为英菲尼迪欧洲、中东与非洲地区负责人。

  在英菲尼迪履新后,武佳碧将承担起该公司在全球的销售、售后、车队销售、零售网络开发以及销售与产品培训,此外,她还将全面负责中国以外亚洲和大洋洲市场的业务。

  武佳碧1994年在宝马展开了汽车行业的职业生涯,2007年被调至中国担任宝马集团中国出口办公室总经理,2010年被擢升为宝马集团中国区主管,负责与华晨宝马之间的协调工作。2012年,武佳碧又被任命为MINI品牌亚太与南非地区的负责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