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福特福克斯ST三厢版和旅行版假想图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2日 13:54  新浪汽车  Kevin Lee 字号:
福特福克斯ST三厢版和旅行版假想图曝光福特福克斯ST三厢版和旅行版假想图曝光

  福特日前对福克斯三厢轿车和旅行车进行了中期改款,并在古德伍德速度嘉年华推出新款福克斯ST五门掀背高性能版。X-Tomi据此制作了福克斯ST三厢轿车版和旅行版的假想图。

  虽然现售的第三代福克斯不会再为ST高性能版加推三厢轿车版和旅行版,但预计第四代将成为现实,并且最火辣的版本为ST三门掀背。

  日前发布的全新福克斯ST五门掀背版搭载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缸内直喷EcoBoost系列汽油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250 ps和360 Nm。0-100 km/h加速仅需6.5秒,极速达到247 km/h,百公里综合油耗仅有6.8升,每公里排放158克二氧化碳。

  新款福克斯ST除了换装新动力外,还对悬架进行了重新调校,换上新款前螺旋弹簧和更偏重运动性的减震筒。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也得到改进,升级扭矩定向传送控制系统,增添ETS(Electronic Transitional Stability)电子变道稳定控制系统,能够在高速激烈转向时提供最佳的转向精准度和稳定性,例如高速状态下快速变道。

  新款福特ST将于今年秋季在欧洲开售,2015年年初交车,第四代福克斯预计在2017年上市销售。

关注福克斯-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