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众泰 T60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众泰T600旗舰型或8月上市 预售价11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2日 11:21  新浪汽车  史洁瑞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 编辑从众泰汽车内部获悉,众泰T600车型将于8月推出一款旗舰版车型,该车型上市后将丰富目前T600 1.5T产品线,预售价为11万元。

众泰T600旗舰型或8月上市众泰T600旗舰型或8月上市

  关于旗舰型T600车型,厂商尚未透露特别详细的信息。目前在售的T600前脸造型干练;内部配备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中控台设计简洁大方;车尾的宽体镀铬饰条连接不规则状尾灯,风格与前脸呼应。

众泰T600 1.5T车型众泰T600 1.5T车型

  从价格上看,众泰T600与国内主流SUV相比与长安CS75低配车型和哈弗H6升级版相当,配置上比长安CS75多了ESC、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和启动、氙气大灯,比长城H6的升级版低配多了全景天窗、电子手刹、氙气大灯。

  动力方面,众泰T600旗舰型将有可能依旧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Ps,峰值扭矩为215Nm。

众泰T600 1.5T车型众泰T600 1.5T车型

  据悉,旗舰型在原尊贵版车型基础上增加了ESC、EPB、胎压监测、外后视镜电动折叠、温度分区控制、前排座椅加热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在大幅度提升车身安全性能的同时,也为乘客提供了更为舒适与便捷的乘车感受。

  其中,众泰汽车采用的ESC运用于以下通用旗下车型:别克君威雪佛兰迈锐宝、福特翼虎、翼搏等。

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

  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

  汽车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是车辆新型的主动安全系统,是汽车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和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功能的进一步扩展,并在此基础上,增加了车辆转向行驶时横摆率传感器、侧向加速度传感器和方向盘转角传感器,通过ECU 控制前后、左右车轮的驱动力和制动力,确保车辆行驶的侧向稳定性。

  众泰T600旗舰型在采用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的同时配备了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优于同级别车型。

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

  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

  将行车过程中的临时性制动和停车后的长时性制动功能整合在一起,并且由电子控制方式实现停车制动的技术。

关注T60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史洁瑞)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