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特斯拉 特斯拉Model 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底特律电动车欲打造最快跑车挑战特斯拉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27日 22:29  新浪汽车  鲍家翔 字号:

  近日,来自美国的“底特律电动车”(DETROIT ELECTRIC)宣布,将在欧洲打造世界上最快的量产电动汽车SP:01。该车型0至60英里(96公里)加速只需3.7秒,少于特斯拉Model S的4秒,而最高时速达到惊人的155英里(249公里/小时),远高于Model S的210公里/小时。

正在进行动力测试的SP:01正在进行动力测试的SP:01

  根据该公司透露,在今年第四季度,SP:01将率先在欧洲和亚洲上市,随后在美国本土上市。由于该车型底盘采用碳纤维材料,所以这款车型将在英国组装生产。而未来即将生产的包括一款电动2+2坐超级跑车和一款轿车在内的电动车,将会在规划中的美国密歇根州工厂进行设计、开发和组装。

  底特律电动车公司的董事长兼行政总裁Albert Lam表示:“底特律是我们首选的初始组装地点,但在美国进行SP:01的生产和销售监管过程比预期要长,”他补充道。“这意味着组装业务必须在欧洲开展,以便我们能够按照既定日程将车辆推向全球市场。我们正在扩大位于底特律公司总部的团队,并致力于在不久的将来为底特律经济区带来投资和就业机会。”

  底特律电动车官方表示,继去年第一季度SP:01的首次亮相之后,DetroitElectric又获得了更多的资金投入。该车型经过进一步的研究开发,进行了大量的改进,以提高其空气动力性能,改善内饰的舒适度和质量。该电动车型目前正在进行工程验收测试,它的最终造型设计将在未来几周内揭晓。

  早在1912年,全球已有多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其中产量最多的便是底特律电动车公司,其总产量约为13,000辆汽车,是二十世纪电动汽车产量最大的公司。包括托马斯·爱迪生、玛米·艾森豪威尔、约翰·戴维森·洛克菲勒二世和亨利·福特的妻子克拉拉·福特都曾是其产品的车主。

关注特斯拉Model 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胤祥)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