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X1
停售车型

原创新一代宝马X1欧洲谍照曝光 采用前驱平台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27日 10:0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宝马X1日前在欧洲投入路试,最大的变化是由现款的后驱平台改为前驱平台,预计新车将在2015年上市销售。

新一代宝马X1欧洲测试谍照曝光 新一代宝马X1欧洲测试谍照曝光

  全新设计的第二代X1与新一代MINI和宝马2系Active Tourer共享UKL1前驱平台。新车的尺寸比现款更大,拥有上扬的腰线,顺滑的车顶曲线,以及与尾门结为一体的车尾扰流翼,整体形象将比现款更动感。

新一代宝马X1欧洲谍照曝光 新一代宝马X1欧洲谍照曝光
新一代宝马X1欧洲谍照曝光 新一代宝马X1欧洲谍照曝光
新一代宝马X1欧洲谍照曝光 新一代宝马X1欧洲谍照曝光

  全新X1将标配前置发动机前轮驱动系统,提供四驱系统供选装。预计动力系统与2系Active Tourer相近,入门版本为1.5升直列三缸汽油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136 ps和220 Nm。2.0升直列四缸汽油机有两种调校,马力输出分别为184 ps和231 ps,峰值扭矩分别达到270 Nm和350 Nm。在欧洲市场还有两款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柴油机,马力输出分别为150 ps和184 ps,扭矩输出分别为330 Nm和380 Nm。除了三缸发动机使用六前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外,其余动力都搭载八前速自动变速箱。(Kevin Lee)

关注宝马X1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