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奔驰CLS系列英国售价公布 46500英镑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23日 10:58  新浪汽车   字号:
1 1
2 2
3 3
4 4

  奔驰于日前公布了其新款CLS系列的英国市场售价为465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49.3万元)起,新车将于7月正式上市,并从9月开始交付车主使用。

  新款CLS系列的入门级车型是新款220 BlueTEC车型,搭载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76 bhp的2.1升柴油发动机,二氧化碳排放为129克/公里。Coupe车型的起售价为46500英镑(约合49.3万元),而Shooting Brake猎装版车型的售价为48080英镑(约合50.9万元)起。六缸350 BlueTEC车型Coupe版与Shooting Brake版的售价分别为49950英镑(约合52.9万元)与51400英镑(约合54.5万元)。Coupe系列还增推了新款CLS 400车型,搭载最大动力输出为328 bhp的3.5升V6发动机,起售价为55850英镑(约合59.2万元)。

  顶级款车型是重新命名的CLS 63 AMG S车型,搭载最大动力输出为577 bhp的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Coupe版的售价为86500英镑(约合91.6万元),Shooting Brake版的售价比Coupe版要高出500英镑。由于动力和扭矩分别提升了28马力和80牛米,而且还标配了一个防滑差速器,因此新款CLS 63 AMG S车型从静止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的提速过程如今耗时为4.1秒,Shooting Brake车型的这一提速过程相比Coupe版要慢0.1秒。

  对于改款的2015款CLS系列,AMG Line将成为默认配置,标配COMAND Online信息娱乐技术、可加热式前排座椅与环境照明系统。此外,改款CLS还将提供两个选配套装:价值2395英镑的Premium Pack套装(配置在Shooting Brake车型上的价格为2095英镑)以及Premium Pack Plus套装,后者配置在Coupe车型与Shooting Brake车型上的价格分别为3595英镑与3195英镑。

  Premium Pack套装增配电动遮阳顶篷、可分离折叠式后排座椅、倒车摄像头与奔驰的座椅记忆功能,而Premium Pack Plus套装则在此套装基础上增配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与无匙起动系统。

  顶级款63 AMG S车型也将拥有类似的额外标配装备,包括无匙起动系统、环境照明系统、倒车摄像头、可分离折叠式后排座椅、电动后备箱盖与电动遮阳顶篷,将为购车者节省4115英镑。(Sally Wang编译)

关注奔驰CL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