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美国开始量产2015款奔驰C级 配置公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23日 10:39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据来自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的消息,隶属2015版的梅赛德斯-奔驰C轿车将会在位于北美阿拉巴马州西部的塔斯卡卢萨(Tuscaloosa)工厂开始量产。据奔驰此前公布的消息,在这工厂量产的车型还包括新款的M级、GL级和R级车型。

  按照奔驰此前的新车发布计划,2015款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C级新车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开始正式在美国和加拿大地区上市销售,车型将会在欧版车型基础上稍加改动,衣服和北美地区的汽车消费习惯。

  动力性方面,梅赛德斯-奔驰方面将会为北美版2015版C级奔驰车型提供两种动力规格配置:首选一台排量为2.0 L的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1 马力(179 kW)峰值扭矩310 Nm。此外动力进阶款还将提供一款排量为3.0 L的双涡轮增压版V6发动机,功率输出提升至329 马力(245 kW),峰值扭矩也随之上升至479 Nm。

  梅赛德斯-奔驰北美塔斯卡卢萨工厂负责人表示,他们已经花费数月时间与德国奔驰总部进行相关协作和培训以保证未来2015款梅赛德斯-奔驰的量产成功。

关注奔驰C级-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