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大众将在美国投产新七座SUV 2016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23日 09:11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德国《法兰克福汇报》日前消息,大众汽车接近作出决定,将选择美国工厂投产新款七座跨界SUV。原因是美国工厂在税费等方面比墨西哥更加优惠。

  今年1月份大众发布了规划,将在北美投产一款基于CrossBlue概念车打造的大型七座跨界SUV,面向当地市场销售,预计2016年发布。

  当时有媒体报道称,大众正在美国和墨西哥之中进行选择,因各地开出的税费优惠而犹豫不决。美国方面,大众在田纳西州查塔努加(Chattanooga)工厂投产帕萨特;墨西哥则有制造高尔夫的普埃布拉(Puebla)工厂和组装奥迪Q5的齐亚帕(Chiapa)工厂。

  《法兰克福汇报》援引大众内部人士说法称,大众现在更加倾向查塔努加工厂,已经接近下决定。田纳西州愿意为大众提供税费优惠、人员培训、免费地皮和设施升级等条件,总价值3亿美元,明显压倒了普埃布拉工厂所在地。

  大众方面则拒绝就上述报道评论。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