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欧宝 欧宝Adam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欧宝Corsa似欧宝Adam 内饰提升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20日 09:3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新款欧宝Corsa的无伪装谍照于日前曝光,新车预计会在10月举行的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据悉,新款Corsa有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前上市,预定工作将会在亮相巴黎车展之后展开。

新欧宝Corsa无伪谍照新欧宝Corsa无伪谍照

  新款Corsa将基于现款车型所采用平台的大改版研发,外观设计与现款欧宝Adam有些相似,这包括其更加惹人注目的前进气格栅与更大的车标。前脸处还可以看到一个新的下部进气口与经过改进的前大灯,总体的外形也比现款车型要更加柔和一些。车尾则装备更小的后挡风玻璃与新设计的尾灯。

新欧宝Corsa无伪谍照新欧宝Corsa无伪谍照

  欧宝预计会大幅提升新款Corsa的内饰品质,以使得新车更加高档。这意味着,新车在内饰配备、内饰材料与技术方面都将有大的飞跃。新款Corsa还可能会配备比现款车型更大的中央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屏。

新欧宝Corsa无伪谍照新欧宝Corsa无伪谍照

  新车型的发动机阵容将包含一系列涡轮增压版汽油发动机,排量介于1.0升与1.4升之间。另外还将提供一款节油的1.6升柴油发动机。

  新款Corsa将会是欧宝在未来几个月将发布的两款重要新车型中的第一款。新款雅特的原型车也于近日投入测试,将会在明年年底前推出上市。

新欧宝Corsa无伪谍照新欧宝Corsa无伪谍照

  此外有关欧宝新款廉价车型的传闻还在继续,该车将基于新一代雪佛兰斯帕可研发,将于明年推出上市,目标竞争对手锁定达契亚Sandero。这款入门级车型的售价或低至60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6.4万元),可能会是欧宝将推出的三款比Corsa更小的新车型当中的第一款。

关注欧宝Adam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史洁瑞)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