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特斯拉 特斯拉Model 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特斯拉迎合中国市场 拟推长轴版Model S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19日 09:14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考虑在Model S电动跑车基础上,推出一款长轴距版本车型,目标市场包括中国等国家。

特斯拉酝酿长轴距版Model S特斯拉酝酿长轴距版Model S

  特斯拉第一代车型为Roadster跑车,第二代车型即当前畅销的Model S。此前,有消息称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拟打造敞篷和四驱版本Model S。而日前又有传闻称,特斯拉正在酝酿长轴距Model S,原因是在中国等市场,轴距加长版车型更加受欢迎。

  当前的标准版特斯拉Model S轴距为2,959 mm,长轴距版将增大后排空间,并有可能加大行李箱容积。为了适应车辆尺寸增大,特斯拉可能采用更大的电池组,并提高续航里程

  目前Model S长轴距版的细节信息甚少,官方未证实该型号的存在。

关注特斯拉Model 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林彦中)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