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特斯拉启动目的地充电项目 充电网建设加速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11日 16:07  新浪汽车  刘婧 字号:

  新浪汽车讯(刘婧 发自北京)6月5日,特斯拉在华宣布启动“目的地充电”项目,该项目旨在为用户出行提供充电网络支持。作为首批与特斯拉签订目的地充电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的伙伴,中国银泰投资有限公司(简称银泰)位于北京银泰中心的两个公用特斯拉充电桩正式启用。未来,银泰将在全国建设超过100个特斯拉专用充电车位,遍及北京、杭州、成都等30多个城市的商业百货门店和地产项目。

特斯拉与银泰签订目的地充电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特斯拉与银泰签订目的地充电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特斯拉出充电设备,银泰出车位、出电费,如此一来,到北京银泰中心消费的特斯拉车主,可免费享受充电服务。这两个车位位于银泰中心地下停车场临时停车位区域。据特斯拉(中国)公共充电业务总监王昊介绍,使用银泰提供的公用充电位,Model S充电仅1个小时就能增加100公里续航里程

北京银泰中心特斯拉专用停车位北京银泰中心特斯拉专用停车位

  所谓目的地充电,是指车主并非专门为了充电而来,却可以享受充电服务,这将其与公用的大型充电站区分开来,也将充电桩的建设融入用户的日常生活。特斯拉全球副总裁吴碧瑄表示,希望更多机构和企业参与目的地充电项目。

特斯拉充电设备特斯拉充电设备

  北京银泰中心位于CBD核心地点,是长安街上的最高建筑,内设精品型酒店、现代高级公寓和购物中心。一位知情人士介绍,银泰中心已经有业主购入特斯拉Model S特斯拉专用充电位的建成,有望吸引更多具有环保理念的高端消费人群。

特斯拉充电接口特斯拉充电接口

  有趣的是,银泰集团董事长沈国军也是特斯拉的忠粉,他在签约仪式上打趣的说,自己订购的Model S至今没提到车,他是来催车的。看来,特斯拉在中国富有人群中的消费热潮远未散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刘婧)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