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一汽-大众 开迪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小改款大众开迪谍照曝光 年底前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09日 09:5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5款大众开迪改款车的一组最新谍照于日前曝光。这辆最新的原型车被拍到正在瑞士阿尔卑斯山进行测试,只有前脸和车尾覆盖有伪装。(本文图片来源为:Worldcarfans)

改款大众开迪谍照改款大众开迪谍照

  新车的改动将比较温和,因为在全新一代车型于2017年推出之前,大众只计划对开迪进行小改款以保持其新鲜活力。第三代车型是在2003年推出上市的,并在2010年底获得了一次改款。这次改款将会对前进气格栅、前灯与尾灯以及前后保险杠进行一些改动。

改款大众开迪谍照改款大众开迪谍照

  预计新车的内饰设计也会得到改进,改款车型应该会采用更好的内饰材料与获得改进的技术。动力方面也会有所变化,改款开迪大概会搭载经过改进的发动机,燃油经济性将获得提升,二氧化碳排放量将会降低。

改款大众开迪谍照改款大众开迪谍照
改款大众开迪谍照改款大众开迪谍照

  改款大众开迪可能会在几个月后正式发布亮相,并将于年底前上市销售。

关注开迪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史洁瑞)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