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迈凯伦新超跑性感曝光 2017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09日 09:4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迈凯伦全新P15超跑车的假想图于日前曝光,据悉新车将于2017年推出上市。

迈凯伦P15超跑假想图迈凯伦P15超跑假想图

  假想图中的这款P15超跑车将12C的前脸与P1的尾部相结合,造就了一款外形更加流畅且非常吸引人的超跑车。其侧面轮廓看上去也更加性感,倾斜的车顶线条为这款P15赋予了非常富有魅力的外形轮廓。从图片中可以看到,其外后视镜被高高地安装在A柱上,四个排气管则被安装在车身侧面。

迈凯伦P15超跑假想图迈凯伦P15超跑假想图

  前保险杠、扰流唇、侧裙板与后保险杠的下半部分都采用了碳纤维材料。一组超大尺寸的轮毂与巨大的通风式刹车碟片相搭配,进一步提升了这款P15超跑车的吸引力。

迈凯伦P15超跑假想图迈凯伦P15超跑假想图

  目前有关迈凯伦P15超跑车的细节信息还很少,据称这款新车将采用碳纤维单体硬壳式构造,预计会采用一款与本田合作研发的混合动力传动系统。

  这款P15超跑车于2017年上市时的起售价预计会在5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12.6万元)左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史洁瑞)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