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改款法拉利458动力或超迈凯伦新款650S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06日 09:4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据一则最新的报道称,改款法拉利458 Italia将于明年推出上市,将命名为458M或458T。

  改款458据称将搭载一款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这款发动机不会像有些人所暗示的那样是一款V6发动机,因为法拉利已经表示未来将继续为其车型采用V8与V12发动机。

改款法拉利458 Italia改款法拉利458 Italia

  据报道,改款458将搭载一款双涡轮增压版的3.8升V8发动机,与California T所采用的发动机一样。不过,相比California T车型552马力的最大动力输出和556磅-英尺的峰值扭矩输出,预计改款458将拥有更高的动力与扭矩输出,其最大动力输出将高达670马力。这应该会使法拉利的入门级中置引擎跑车在动力上超越迈凯伦的12C与新款650S,这两款迈凯伦跑车搭载的也是双涡轮增压版的3.8升V8发动机。

  改款458的排气系统和电子发动机管理系统也将得到调整。为使其性能达到最大化,工程师还将借鉴在研发LaFerrari旗舰超跑的过程中所积累的经验。

  过去六个月,谍照摄影师曾多次拍到法拉利改款458的测试车谍照,这意味着其首批原型车应该会很快现身,新车有可能会在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亮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史洁瑞)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