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奔驰MLC内饰谍照曝光 与宝马X6抗衡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05日 09:5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奔驰针对第二代宝马X6研发的MLC正在加紧路试,无伪装内饰照首次曝光,新车将在年内发布,预计明年上半年上市销售。

奔驰MLC路试谍照奔驰MLC路试谍照
奔驰MLC内饰谍照奔驰MLC内饰谍照

  奔驰MLC基于北京车展发布的Concept Coupé SUV概念车设计。车头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配搭大号三叉星标徽,比姊妹车M更动感。MLC的车尾设计灵感源自S级Coupe,采用细长的尾灯设计,圆润的后挡风玻璃,牌照布置在后保险杠上。量产车的车身尺寸与Concept Coupé SUV概念车相近,全长4935毫米,车宽2014毫米,车高1739毫米。相比现款X6更长、更宽和更高,但宝马将在年底推出全新第二代X6。

奔驰MLC路试谍照奔驰MLC路试谍照

  座舱设计在ML的基础上换上三幅式方向盘,中控台上新设计的出风口轮廓感更强,出风口之间的液晶屏采用独立设计。MLC依旧为怀档设计,地台上的按钮表明该车配备了最新版本的COMAND人机交互系统。

奔驰MLC内饰谍照奔驰MLC内饰谍照

  奔驰将为新车提供多款缸内直喷发动机,主流动力为3.0升双涡轮增压V6汽油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328 bhp和480 Nm。动力通过带方向盘换档拨片的九前速自动变速箱传递给4-Matic四驱系统,标配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和发动机自动起停控制系统。奔驰实时动态操控系统为MLC提供五种不同驾驶模式。

奔驰MLC路试谍照奔驰MLC路试谍照

  全新MLC将于明年年初在美国亚拉巴马州的奔驰工厂投产,该工厂同时还生产C级、GLK、M和GL。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史洁瑞)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