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大众途安谍照曝光 2015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03日 09:57  新浪汽车   字号:

  大众新一代途安路试谍照曝光,新车的外形设计更具活力,动力系统也更经济高效,预计新车将在2015年上市销售,预计售价与现款持平。

新一代大众途安谍照新一代大众途安谍照

  全新大众途安仍然采用传统MPV的方盒型座舱,基于新近研发的MQB平台研发,相比现款使用的PQ35平台,车身重量的降低将是最重要的进步。从测试车看来,大众设计师将在新款途安的车身侧面引入一些线条增强活力,以避免过于呆板。新设计的前大灯可能将集成LED日行灯。

新一代大众途安谍照新一代大众途安谍照
新一代大众途安谍照新一代大众途安谍照

  MQB平台不仅拥有更轻巧的车身,还带来全新研发的汽油和柴油动力系统。预计新一代途安的动力清单将与身形更小的高尔夫保持一致,在中国市场将以EA211系列1.4升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为主力。在欧洲市场,柴油动力不可缺少,Bluemotion版本能够将百公里油耗控制在4.2升以内。

关注途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史洁瑞)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