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CLA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奔驰CLA猎装版谍照曝光 2015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03日 09:38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CLA猎装版日前在阿联酋迪拜拥挤的街区进行最后路试,预计新车将在2015年上市销售。

奔驰CLA猎装版谍照奔驰CLA猎装版谍照

  CLA猎装版的与CLA四门轿跑车共享车头设计,车顶曲线和车尾的设计手法则与CLS猎装版相似,配备双筒排气管,与CLA四门轿跑共用尾灯。相比CLA轿跑版,CLA猎装版拥有更大的行李箱空间,能够装载更高更大的物品。

  CLA猎装版是奔驰MFA平台下的第五款新车,也将是最后一款,其余四款是A级、B级、CLA和GLA。与这些姊妹车相同,标准配置仍然是前置发动机前轮驱动,提供四轮驱动系统供选装。

奔驰CLA猎装版谍照奔驰CLA猎装版谍照

  与CLA轿跑版相同,奔驰也将为CLA猎装版提供M270系列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分为1.6升和2.0升两种排量。用于CLA45 AMG猎装版的2.0升版本,峰值马力输出被调高到355 bhp和450 Nm。提供6前速手动或者7前速双离合变速箱供选装。对欧洲市场,奔驰还准备了1.8升和2.2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峰值输出分别为134 bhp和168 bhp。

关注奔驰CLA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史洁瑞)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