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福特北美召回140万辆车 含74万辆翼虎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30日 10:17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盖世汽车讯 5月29日,福特宣布在北美展开4起独立召回,总计涉及140万辆车,其中老款翼虎达74万辆,占据一半以上份额。

  第一起召回涉及195,527辆2011年至2013年款福特探险者全尺寸SUV

  第二起召回涉及915,216辆2008年至2011年款福特翼虎水星Mariner SUV。其中美国市场的翼虎占据近74万辆。

  这两起召回中的车辆转向助力系统存在丧失动力的隐患,可能在低速的情况下导致撞车事故。

  第三起召回涉及近200,000辆2010至2014年款金牛座轿车,这些车辆存在锈蚀问题。

  第四起召回涉及82,576 量轿车,包括2006年至2011年款福特Fusion、水星Milan、林肯Zephyr和MKZ车型。这些车辆地板垫可能影响油门踏板。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