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东风雪铁龙“龙腾C计划”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29日 21:22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4月20日电 4月19日,上海车展开幕前夕,东风雪铁龙C4L全系上市暨品牌中期规划发布会在上海举行。会上,东风雪铁龙正式对外发布了品牌中期规划——“龙腾C计划”。

  “龙腾C计划”的命名有多重含义:“龙腾”代表了东风雪铁龙的腾飞,预示东风雪铁龙将步入加速发展的新阶段。“C”首先代表中期规划目标的实现,是基于品牌定位(Dongfeng Citroen)、产品技术(Creative)、客户承诺(Commitment)三大支柱。其次,C在字母序列中排在第三,也代表了这是东风雪铁龙的第三次“龙腾计划”。2002年“龙腾计划”构建了高品质的服务网络,2009年“龙腾计划”实现了品牌形象的全面焕新。此次发布的“龙腾C计划”,将全面整合品牌、产品、服务,实现品牌的全新腾飞。同时,“C”也可解读为China,中国市场是雪铁龙品牌全球的战略市场;C还可解读为C-Range,即东风雪铁龙通过主流的C系列产品,来满足广大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一大目标 三大支柱赋予品牌腾飞新动力

  上兵伐谋,谋定而动。在车市进入微增长时期,车企的长远发展需要更谨慎布局。东风雪铁龙“龙腾C计划”围绕品牌定位、产品技术、客户承诺三大方面制定加速发展计划,以实现在2015年销量突破40万辆的核心目标。

  品牌定位:拥有20多年品牌积淀的东风雪铁龙,已成为以人性化创新为内核,值得信赖,富有远见的主流汽车品牌。凭借着深厚的品牌底蕴,以及舒适、简约、灵巧三大品牌核心元素,坚持“人性科技 创享生活”的品牌主张,通过多样的营销方式,为用户带来愉悦舒适的汽车生活。

  产品技术:未来三年,东风雪铁龙将每年至少推出一款全新车型,并导入SUV车型,以此构建各细分市场涵盖更广、覆盖更密的产品线,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和体验。同时,随着“E动战略”的全面推进,东风雪铁龙将继续丰富自身的技术储备,实现动力总成全面升级换代。

  C4L全系上市,全新爱丽舍亚洲首秀,在东风雪铁龙提升产品技术中扮演重要角色。它们成为东风雪铁龙产品技术“梦想加速”的引擎,与新C5、全新世嘉等车型共同构建出强大产品矩阵征战市场,助力东风雪铁龙获得更强大的市场号召力。

  客户承诺:东风雪铁龙将持续聚焦于用户价值体验的提升,到2015年,网络覆盖率提升至90%,龙信二手车置换网点达到500家,零售网点超过300家,致力于从购车、用车、养车、换车的各个方面,为消费者提供更为舒心便捷的服务,使消费者深刻体验到“家一样的关怀”。

  厚积薄发东风雪铁龙迎来腾飞“新三年”

  作为中国最早的汽车合资品牌之一,厚积薄发是对东风雪铁龙品牌发展最贴切的诠释。2009年品牌全新标识发布,东风雪铁龙三大提升战略正式启动;2010年神龙公司“5A计划”推出,东风雪铁龙的品牌发展布局迎来新的飞跃;2012年,东风雪铁龙在迎来品牌发展20年之际,产品技术端再度发力。首先在北京车展上亮相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拉开动力总成全面升级的序幕。随后,在神龙公司“5A计划”、“E动战略”的推动下,发布了首款高性能高端中级车C4L,完善了东风雪铁龙产品谱系,实现了在中级车市场的全面覆盖。

  伴随着东风雪铁龙中期规划的正式发布,东风雪铁龙总经理潘家年表示:凭借“5A计划”、“E动战略”和20多年品牌积累的立体化支撑,“龙腾C计划”将推动东风雪铁龙以最贴近消费者利益的角度切入市场,建立更具竞争力的品牌优势,以崭新面貌驶入品牌加速发展的快车道。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承上接续东风雪铁龙20多年的辉煌历程,启下助推东风雪铁龙驶入品牌发展快车道。强大的C4L全系车型的上市,预示东风雪铁龙中期规划的第一步已坚实迈出,东风雪铁龙发展将以此为开端,揭开品牌历史新篇章,实现新一轮品牌持续加速发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