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企业>正文

DS6WR概念车DS 5LS R将亮相深港澳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23日 16:1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4年5月29日,一年一度的深港澳国际车展将隆重开幕,作为深圳本土唯一的豪华汽车品牌,DS将携北京国际车展上的豪华阵容震撼亮相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05号展台,为深港澳地区的消费者展示DS引领潮流的设计理念以及领先世界的科技应用,让消费者现场感受DS源自巴黎的创新精神及时尚品位。

  2011年,有着纯正巴黎血统的DS品牌落户深圳,短短两年多时间,DS在深圳投资建成了年产能20万辆的最高级别整车制造工厂,还同时投资设立了研发中心,负责 DS国产车型及后续新车型的研发和测试工作。此外,大型物流运输中心等相关配套设施也陆续建成,全力保障了DS在中国市场从研发生产,到运输销售一系列环节的正常运转,同时,短短一年内,DS便有三款主力车型上市,打破了全新汽车品牌原有的速度,更突破了深圳汽车制造业落后于其它一线城市的现象,创造了“DS速度”。

  此次深港澳车展,坐拥主场之利的DS品牌也将携全副豪华阵容亮相,参展车型包括刚刚在北京车展上全球首秀的首款豪华SUV车型DS 6WR、全新概念车DS 5LS R、全新升级上市的2014款DS 5和正热销的首款5D全感官A级豪华三厢车DS5LS,见证中法建交50周年的戴高乐传奇总统座驾DS19等系列车型及概念车,展示DS品牌超强的研发设计能力和一流的生产制造工艺水平。

  将首次亮相深圳的DS 6WR是DS品牌倾力打造的首款豪华SUV车型。DS 6WR拥有丰富创新技术内涵,外形设计风格吸收了广受好评的概念车Wild Rubis(野性红宝石)的设计元素,体现了野性与优雅的完美结合,并传承了DS品牌原创设计、精湛工艺、人性科技、高端品质的品牌DNA。DS 6WR选择在北京车展后再次亮相深港澳车展,展现了DS品牌对深圳地区消费者需求的格外关注和重视。

  本届深港澳车展DS展台的另一大亮点将是DS最新概念车DS5LS R的闪亮登场,这款具有令人叹为观止的强劲性能的概念车型,通过超强的动力配置和科技含量十足的选材,充分体现了DS品牌领先国际的技术实力和科技魅力。作为DS 5LS的性能加强版车型,DS 5LS R搭载了一款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300马力,最大扭矩直达400牛米,再加上充满高科技感的选材、配色及大量应用与车身的碳纤维组件,被誉为“可以驾驶的概念车”。

  与此同时,全新升级的2014款DS 5和首款5D全感官豪华A级三厢轿车DS5LS这两款DS的主打热销车型也将在深港澳车展与广大消费者亲密互动。2014款DS 5在热销车型全新DS5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高科技配置,如在尊享版和卓越版车型上全新装备了DS CONNECT系统和SOS按钮等科技感十足的人性化配置,在智能科技和安全性上更好地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而上市不久且极受消费者欢迎的DS 5LS也将从视、听、品、触、嗅5种感官体验上,为消费者带来最震撼的5D全感官驾乘体验,而其超越同级别车型的领先环保标准、精湛制作工艺及人性科技配置也将完美诠释DS 5LS越级豪华的超凡品质。见证中法建交50周年的戴高乐将军传统座驾DS19也将在本次车展重磅展出,向世人再现传奇经典。

  深圳和DS有着两个非常显著的共同点——活力与创新。深圳是一座具有锐意创新的现代化城市,这与长安PSA的企业文化,以及DS品牌的创新精神十分契合。深圳的消费者也与深圳这座城市一样,有着追求创新和引领时尚的购车需求,这些特性都十分契合DS品牌原创设计、精湛工艺、人性科技和高端品质的产品特性。随着在中国市场产品和渠道布局的不断完善,相信DS在深圳市场的表现一定会让我们感到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DS在深港澳车展上的完美演出。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