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泰国政局动荡加剧 本田当地工厂减产四成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23日 09:53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由于泰国的政治动荡愈演愈烈,严重影响了当地的汽车市场需求,而本田汽车泰国公司近日也为此削减了当地工厂的产能。

  泰国政党之间的内讧已经持续了半年多,总理英拉在5月上旬被迫宣布下台,日前泰国陆军总司令巴育又宣布发动军事政变,全面接管该国的政治和军事权利。

  由于车市需求萎靡,为了清理堆积的库存,近日本田又在其位于大城府(Ayutthaya)的工厂进行了减产。该工厂产能为30万辆/年,而目前该工厂仅以60%的产能进行运转。

  受到政治动荡的营销,泰国的汽车销量在今年第一季度同比锐减了45.7%;多家车企都已经对泰国的局势前景表达了担忧,丰田、本田和长城都已经宣布将推迟针对泰国的投资项目。

  本田在4月底曾宣布,将在泰国推迟一项价值5.3亿美元的建厂项目,该工厂原定于今年春季破土动工,建成后产能将达12万辆/年,而这一计划将至少被推迟六个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