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宝骏 宝骏61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五款国外技术平台自主紧凑车 宝骏610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15日 10:09  新浪汽车  穆正凯 字号:

  宝骏610

  上市时间:2014年4月20日

  指导价:6.58-8.58万元

  基因来源:通用雪佛兰发动机技术

  2010年,上汽通用五菱创建自主品牌——宝骏,其实就是俗称的“合资自主”品牌,目的是抢占自主品牌在国内的份额。虽然宝骏并非合资自主的始作俑者,但却是让这一类车进入公众视野的“不速之客”。宝骏610是630的两厢版本,外形变化不大,只是前脸增大了黑色下格栅的面积,雾灯变为柳叶状,与进气格栅两侧上扬角相呼应,使得前脸更加协调,少了些不近人情的冷峻。整车4401/1736/1462mm的尺寸,虽然不大,但由于是两厢车,内部空间还是不会被妥协的。

  610的内饰设计相比老一款的630,增加了更多年轻时尚的元素,例如包围中控台的银色塑料装饰条,方向盘的多线条修饰。受限于车型定位,610车内多采用硬质塑料,手感一般。而中控台也没有液晶屏幕,为选装件,这和自主车型相比是个短板。不过中控台上部的储物盖打开后,是一个很精致的储物格,可以固定手机,利用手机功能可以实现导航和多媒体,还是比较方便的,算是对没有液晶屏幕的补偿了吧。

  动力方面,宝骏610搭载一台来自雪佛兰乐驰的型号为P-Tec 1.5L自吸发动机,具备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83kW/5800rpm,最大扭矩146.5Nm/3600rpm,带动1.2吨的车身并不吃力,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该车后悬挂为复合曲柄式结构,为该级别车型所常用,虽然舒适性比不上独立悬挂,但结构稳固,耐用性突出。

  推荐车型:1.5L自动豪华型(8.58万元)

  推荐理由:在这个定位级别的车里,一般推荐顶配版,电动天窗、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皮质座椅、自动空调等实用功能齐备,而这些也是提升用车幸福指数的必要条件啊。

关注宝骏61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