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福特3款新车命运不同 福睿斯或进美国本土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14日 08:13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美国汽车新闻》日前发文《美国市场可能获得北京车展上福特三款新车中的两款》(U.S. may get 2 of Ford's 3 Beijing show vehicles),指出福特福睿斯(Escort)和林肯MKX都有望在美国市场销售,但Everest则不太可能。

  盖世汽车网译文如下。

  中国市场对福特有多重要?看一看上个月北京车展上该公司全球首发阵容,你将明白福特对待全球最大市场有多么认真慎重。

  三款首发车——福特福睿斯紧凑型轿车、福特Everest概念SUV和林肯MKX概念跨界车——它们的设计很大程度上都纳入了为中国消费者的考量,这也是一个必然的发展趋势。

  正如林肯品牌全球总监范戴克(Matt VanDyke)所说:“林肯在中国市场灌注了我们在产品研发方面的所有注意力。而我们不会如此为美国市场打造产品,并预先观察产品是否适于市场。”

  在北京车展首发的车型中,林肯MKX将作为当前车款的换代产品进入美国市场,福睿斯有可能在美国销售,而Everest则没有可能。

  Everest概念车和福特全球Ranger皮卡采用相同的平台设计,根据福特在北京车展发布的稿件,该车“展现了福特为东盟和全球市场设计一款中级七座多功能SUV的眼光与视界。”

  该车在澳大利亚(福特亚太研发团队所在),最终将在泰国投产。其定位于一款结实强劲的车辆,能够在中国西部崎岖道路上行驶,用来运送少年儿童赴郊区学校就读。而在美国,福特的产品阵容已有大量定位相似的SUV和跨界车,并不需要再增添另一款重复的产品。

  福睿斯基于福克斯平台打造,但专门为中国消费者留下了更大的腿部空间,中国市场非常重视后排空间和舒适性。紧凑车细分市场在华规模庞大,占据车市四分之一比重,年销量大约为500万辆。

  在宣传稿中,福特将福睿斯形容为“时尚大气的外形”(Stylish and Unpretentious Exterior)。那么,福特或者其他美国车企上一次宣扬“大气”外形又是什么时候?

  也许这是“一个福特”的世界,但当地化喜好倾向仍然是决定因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