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新奇骏销售计划遭窃取 前日产员工被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14日 07:24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日前一名前日产员工被警方抓捕,原因是其存在盗窃商业机密的嫌疑,泄露了日产新奇骏SUV的销售计划。

  5月13日,现年37岁的前日产员工冈村贤一在日本被逮捕,其被指控通过非法途径进入日产汽车数据库,窃得日产新一代奇骏SUV的销售计划数据。新奇骏是日产首款基于通用模块化系列CMF(Common Modular Family)架构开发的车型,2013年12月26日在日本首发,今年又进入中国市场。

  据称,2013年7月份,冈村贤一进入日本厚木市日产技术中心,将新奇骏销售计划数据分四次按照四个文件拷贝到硬盘里,之后于月底离职。每份文件所包含的数据相当于50至60页A4纸张记录的信息。

  日本媒体没有透露有关新奇骏销售计划的具体信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