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标致明年投产208 轴距将加长88毫米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14日 07:10  网通社   字号:
东风标致明年投产208轴距将加长88毫米
标致207 指导价:7.48-10.58万元

  根据东风标致此前公布的“升蓝计划”,其计划到2015年销量达到43.2万辆(去年销量为27万辆)。对于这一目标的实现,东风标致将通过全新产品引入及现有产品更新换代来完成。东风标致总经理吕海涛曾表示:“东风标致将保持每年至少一款全新车型投放,我们将会有更多的标致车型携带全新的发动机进入国内市场。”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东风标致首发全新408车型,这也拉开了产品换代的序幕。近日网通社获取了东风标致208的图片,该车有望明年在实现投产,进而取代多年未换代的207车型。网通社在查阅相关资料后获悉:标致208车型相比现款207将全面减重,同时车辆还有望搭载1.2T发动机。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轴距相比国产207车型加长88mm,这将使得车辆的后排空间得到进一步的释放。

  全新标致208 明年将进行国产

  早在2010年,东风标致就在206的基础上推出207车型,至今该车并未进行换代。而在2012年,标致在海外推出208车型,该车也成为标致新一代小型车,但208并未及时引入国内。伴随东风标致对于旗下产品换代力度的加深,标致208有望在明年实现国产,预计国产版车型将为更加实用的五门版,而不是海外的三门版车型。

  轴距加长88mm 车辆更具竞争力

  在如今小型车细分市场中,车辆轴距加长已经成为一种趋势,本田飞度推出的换代车型便选择加长轴距(达到2530mm)。据了解,现款东风标致207车型的轴距为2450mm,而标致208则达到了2540mm,与海外版的207相同(国内207基于206车型打造)。在与现款东风标致207对比后,我们发现车辆的轴距加长了88mm,这将使得标致品牌在小型车领域拥有更强的竞争力。

  标致208将搭1.2T引擎 动力超越大众

  在动力方面,现款东风标致207只是搭载了1.4L与1.6L发动机。而随着E动战略的实施,东风标致已拥有三款增压引擎,分别为1.2T、1.6T与1.8T三款。在明年实现国产的标致208车型有望搭载1.2T三缸引擎,该引擎对比大众1.2T发动机,在动力表现方面拥有不错的优势。

  标致208对比207 重量大幅减轻

  在海外市场中,标致208作为207的换代车型,车辆采用全新材料。据悉,标致208的车身重量只有975公斤,比标致207(海外版)减轻了173公斤,相比现款东风标致207减轻115公斤。这意味着车辆动力输出将更加充沛,同时燃油经济性也得到大幅度提升。而随着该车明年的国产,东风标致在小型车细分市场将拥有更强的竞争力。

关注标致20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