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捷豹叫板奥迪quattro 全系轿车推四驱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14日 07:10  网通社   字号:
捷豹叫板奥迪quattro全系轿车推四驱版
捷豹XF 指导价:55.0-76.8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也从单一的代步,延展到多种多样。为迎合这一趋势,包括奥迪宝马在内的多家豪华厂商均开始将旗下轿车产品应用四驱系统。同时网通社从澳大利亚媒体CarAdvice获悉,英国豪华品牌捷豹,也将为轿车产品普及四驱系统,其中便包括将在明年推出的全新中型产品XE。而其有望利用同集团下路虎品牌成熟的四驱技术,以保证车辆较快并稳定的实现装配。

  捷豹采用路虎技术 匹配四驱系统

  捷豹路虎作为塔塔集团旗下的两大豪华品牌,其有望利用路虎在SUV领域所积累的四驱技术,匹配到旗下产品上。同时网通社从GKN公司了解到,路虎所采用的四驱技术是其与GKN公司共同研发的,对此该公司全球工程总监Rob Rickell表示:我们十分高兴与路虎合作,开发并采用我们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全系轿车有望搭载 竞争奥迪四驱产品

  捷豹的轿车产品中拥有XF(C级车)和XJ(D级车),其中XF仅在全球少数地区提供四驱系统的选装服务,而旗舰产品XJ则是目前该品牌唯一一款拥有标配四驱系统的车型。随着未来捷豹普及四驱系统后,除上述两款产品均会提供标配四驱系统的产品外,全新B级车XE、入门级跑车F-TYPE以及首款SUV车型均有望匹配该套装置。

  目前包括奔驰、宝马和奥迪在内的多家豪华品牌均已开始在旗下轿车产品上实现四驱系统的装配,其中奥迪已在旗下B级以下(含B级)产品中均装配了quattro四驱系统。而未来捷豹旗下产品应用四驱装置后则将直接与奥迪四驱车型竞争。不过其与路虎的“渊源”则或将成为,该品牌产品在市场竞争中的重要筹码。

关注捷豹XF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